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员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 2022-11-07
编辑: 邢存海 浏览次数: 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打造机关党建工作品牌,1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第二期支部党员理论学习交流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出席会议并主持。机关16个党支部支委成员或党员代表参会。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短视频《奋斗 新的伟业——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机关支部8位党员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聚焦“二十大报告里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从“全面从严治党”“健全监督体系”“强化干部斗争精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青年寄语”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分享了金句感悟、交流了学习感受,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吴文杰对主题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机关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拿出“挤”的功夫,坚持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全面学习;二是要拿出“钻”的劲头,坚持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全面把握;三是要拿出“拼”的精神,坚持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全面落实。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还来到会峰湖畔开展了“金秋健步走 阔步新征程”户外拓展活动。


终审人: 邢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