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布置期初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 2021-03-01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10

2月28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胡凤、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孙才妹对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期初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班就业推进、学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班级全面掌握学生返校行程和健康状况,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开展好期初“三个一”(第一次班会、一次卫生安全检查、一次摸排调研);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加强特殊群体关心关爱,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稳固提升学生稳定安全工作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

最后,胡凤做了总结讲话,勉励大家要树立整体意识、大局意识、互助意识、合作意识,以学生安全为底线,以特色工作为彩线,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处理好班级工作、学生工作、学院工作关系,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全面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不忘初心,以生为本,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通讯员:高来鑫)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