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 2019-09-25
编辑: 徐世平 浏览次数: 324

9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会上,吴文杰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他还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传达陈润书记在全校动员部署会上强调的三点意见要求,带领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重点就四个重点措施和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针对本次主题教育,吴文杰对机关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扎扎实实开展好相关活动;二是提升工作状态,发挥表率作用,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中“走在前,做表率”;三是注重提高实效,做好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庆祝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党支部达标创建工作、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等作了进一步部署。


终审人: 徐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