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赴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 2019-06-0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935

525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学校定点扶贫村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实地察看了义和村村容村貌,调研了该村扶贫车间、藕虾混养、甲鱼养殖和光伏电站等特色产业扶贫项目管理运营情况,真切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给义和村带来的变化与发展,深刻体会了党中央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的重大意义。

在义和村党群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大家结合所见所闻,谈了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并由衷地为义和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扶贫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点赞,问询帮扶需求,希望搭建党支部和党员与义和村联系机制,为扶贫工作助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义和村脱贫攻坚实践是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将向以苦为乐、敢于奉献、敬业担当的扶贫干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办公室工作质效。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促进了办公室党支部严强转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强化了党员党性教育和党员身份意识,激励党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党支部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思想基础。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