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和“学习之星”评比动员会
 
作者:  
时间: 2019-03-01
编辑: 陈沭文 浏览次数: 298

2月28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布置会和依此将开展的支部“学习之星”评比活动动员会。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王小婷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创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信息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王小婷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到学习平台建设和使用中来,注重利用平台开展常态化线上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形态和工作能力。

王小婷对即将开展的支部“学习之星”评比活动进行了解释和动员。她说,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和推广为契机,开展学生处党支部“学习之星”评比活动,是经过支部支委会研讨达成的一致决定,是支部2019年的一项特色建设活动。支部将主要根据学习平台的积分和理论学习会发言情况,进行每月“学习之星”评比,对表现优秀的党员给予一定奖励,依此提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近年来,学生处党支部不断精心组织,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模式,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稳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终审人: 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