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深入了解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增强服务地方、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  
时间: 2015-06-09
编辑: 胡娜 浏览次数: 255

滁州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党员的积极配合与响应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计划开展了此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为努力抓好党组织基层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略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机关党总支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第五党支部周密部署,积极开展主题为“深入了解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增强服务地方、服务基层能力和水平”的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7月12日, 滁州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一行13人携捐赠的图书以及2014年招生指南等材料于上午8:30准时到达全椒县六镇镇。镇长张勇、支部书记单浩、组织委员张奇华对前去调研的一行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组织召开了交流学习会议。

在学习交流会上机关第五党支部成员认真听取该镇近年来新农村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学习了六镇镇建设的突出成就,了解了全椒县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点单位,着力于建设美好乡镇(村),生态乡镇,打造美好家园形成青山绿水、空气清新的宜人环境;在旅游产业上,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延长农业产业链,促进乡风文明,增加就业,培育农村市场机制,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在农业产业上,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改变以前单一水稻、小麦种植现状,结合当地优势,发展多种农业产业链;在组织工作上,当地已形成了1个党委、11个党总支、23个党支部、2386名党员的基层党组织。做好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至关重要的一环,对以后企事业单位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会上,第五党支部书记黄永青还介绍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六镇镇中心小学捐赠图书资料。随后,支部一行人在镇长张勇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镇新农村建设的代表性的场所,商讨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终审人: 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