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机关党委

614日上午,机关党员大会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邢存海主持。


大会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机关党委出席滁州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酝酿讨论并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丁荣祥等19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大会召开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红色历史类党员教育片《淬火青春》以及典型事迹类党员教育片《向往的生活》,沉浸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江淮大地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发生的伟大变革,接受了思想洗礼,凝聚了奋进力量。

前期,机关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把做好党代会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对广大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严格标准程序,严肃纪律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法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代表选举工作奠定基础。

                         (初审:刘克忠 通讯员:王海波)

终审人: 邢存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510246(传真)  E-mail: zzb@ch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