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文章作者:丁荣祥时间:2018-12-21浏览:1732

12月20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学习贯彻工作。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畅谈了学习感受、认识体会,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发扬“思变尚新、务实求真”学校精神,增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改革开放的40年,中国教育呈现了历史性变化,我校事业发展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全校上下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砥砺前行,学校发生了很大变化,实现了由单一师范专科学校向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成功转型,完成了从“办像”“合格”到“上水平”发展新阶段的成功转换。

会议指出,坚定改革创新是学校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实现建成特色鲜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必由之路,全校上下要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的使命感。强化顶层设计,善于运用改革的思维和方法破解学校上水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完善适应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的体制机制,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

会议强调,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江淮大地办应用型大学,弘扬“思变尚新、务实求真”学校精神,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续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