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聘任工作动员会

文章作者:白绍业时间:2018-11-13浏览:1269

11月12日,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聘任工作动员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润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届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在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聘任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科学发展、长远发展,这次中层换届聘任是在学校进入“上水平”发展的新阶段、开启新时代应用型高水平建设这样一个重要节点进行的,更具深远意义。

陈润指出,做好换届聘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干部工作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上水平”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队伍建设的内在需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

陈润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准确把握换届聘任工作的基本原则,正确认识机构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根本目的,严格执行换届聘任工作的程序步骤,切实做好换届聘任工作,选优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要通过换届聘任,达到换出科学务实的好思路、团结进取的好班子、担当实干的好风气、风清气正的好生态。

陈润指出,本次换届聘任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换届聘任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聘任环境,确保换届聘任工作圆满完成。要以这次换届聘任为起点,吹响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集结号;以这次换届聘任为抓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新动能;以这次换届聘任为契机,发出学校“上水平”建设的进军令。

郑朝贵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换届聘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为换届聘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精心组织,严守纪律,确保换届聘任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和聘任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严把政策、严格程序、严明纪律,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顾全大局,忠于职守,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转。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要增强组织观念和大局观念,正确处理好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讲党性,顾大局,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学校整体工作有序运转。

党委副书记张勇就机构调整、岗位设置的基本情况和第五轮中层领导人员换届聘任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程序步骤等进行了说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机构设置调整和换届聘任工作。

全体处级干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正高级职称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