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届三次党委全委会

文章作者:丁荣祥时间:2018-11-09浏览:1119

11月8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常委会召集,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三届三次党委全委会。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校新一轮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和第五轮中层领导人员聘任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吉晓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分别就学校处级机构设置及处级岗位职数方案、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办法、第五轮中层领导人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学校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和第五轮中层领导人员聘任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上级政策规定,适应学校发展的新形势,落实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一办法两方案”经过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充分酝酿、调整完善、相关会议审议,已具备组织实施条件。会议审议通过《滁州学院处级机构设置及处级岗位职数方案》《滁州学院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办法》《滁州学院第五轮中层领导人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校各单位和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证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舆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确保换届聘任工作顺利完成;严肃纪律要求,带头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压实政治责任,保证换届聘任工作风清气正,切实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促进学校上水平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校的进步和发展,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和干部保证。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