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我校召开党代会报告第六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8-07-06浏览:882

7月6日,校党委组织召开党代会报告第六次征集意见座谈会,听取党员教师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党员教师代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起草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张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勇对学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与会同志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对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架构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各个角度对报告修改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陈润表示,党代会开好的重要标志之一就是要把党代会报告写好,与会同志来自学校一线,来自学校教学的主战场,在基于学校已有的发展基础,基于学校新时代应用型高校的发展背景和要求,基于全校师生期盼把滁州学院办好的共同愿景上,提出了十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起草组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研究、梳理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打磨、精益求精,把党代会报告写好,规划好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