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党委书记陈润作专题党课报告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8-07-05浏览:1221

7月5日,我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润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升法纪政德修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要通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持续优化学校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陈润指出,要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开启学校新征程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并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的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

陈润强调,要严要求,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各党总支要按照学校方案要求抓好落实,关键要突出重点,做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三个坚定不移;把握关键,抓好“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统筹兼顾,做到“五个结合”,即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陈润要求,要强责任,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各党总支要善于“弹钢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引领、强化教育实效,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提高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和时效性,推动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纪委书记谭中元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明确了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

张勇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确保会议精神领会到位;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注重统筹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到位。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