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子凡为处级干部培训班授课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沈营时间:2017-12-08浏览:1607

根据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安排,12月7日,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子凡应邀为我校处级干部作了题为“执行力塑造——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的主题报告。我校全体处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

童子凡围绕“执行力”的概念和其表现形式,从组织至上、危机意识、责任担当、求胜欲望、敬业精神、领会意图等方面,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就“如何塑造执行力”问题为大家作了全面生动地讲解,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通过培训,与会同志进一步认识到“执行力决定成败”的意义,领会到应树立牢固的执行观念、提高自身的执行素质,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