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校预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文章作者:李巷时间:2017-12-05浏览:519

近日,我校预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全校170多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由校党校主办,数学与金融学院分党校承办。

本期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邀请我校原纪委书记汪湘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高,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少进等,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等主题为学员作重点辅导,参训学员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分小组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日一课》,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努力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为身处这个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而自豪,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