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文章作者:李巷/文 沈营/图时间:2017-11-24浏览:1172

11月23日下午,由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健任组长的省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第七督查组一行四人,来我校督查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陈润会见了督导检查组一行。

陈润对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来校督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督导组来校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把督查组的指导意见认真贯彻落实到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郑健代表督查组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督查内容和方式。

督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委工作台账,检查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后续工作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督查组现场随机抽取了机关党总支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并实地走访所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仔细查阅了党总支会议记录、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有关会议记录以及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台账,访谈了部分党组织书记。

督查组在督查结束后反馈了督查意见。督查组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抓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并对我校建立完善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机制,“1十10”模式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册十盒”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台账,积极探索不同类型党支部发挥作用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