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首批博士校内挂职任前谈话
 
作者:  
时间: 2023-12-05
编辑: 刘克忠 浏览次数: 14

2023年11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博士校内挂职任前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敏,党委组织部、6个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6名新任挂职博士参会。座谈会由张敏副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本次博士校内挂职工作得到了全校的积极响应,6位挂职博士是经过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组织遴选产生的。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本领,熟悉岗位职责。要全身心投入、全方位融入,切实处理好知识储备与岗位需求、服务他人与成就自己、行政工作与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关系,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挂职单位要强化责任,既要压担子也要勤指导、既要严要求也要多关心,努力促进挂职博士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早日“独当一面”。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挂职博士的跟踪培养、关心关怀、考核监督。

会议希望,各位挂职博士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不辜负党委的信任、组织的重托、师生的期盼,切实干出一番值得称赞的事业来,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博士挂职副处长的任命决定,挂职博士和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终审人: 刘克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