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党员先锋论坛暨二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 2023-07-03
编辑: 邢存海 浏览次数: 10

6月7日下午,滁州学院第二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逸夫楼4号楼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周祥出席并主持结业仪式,来自各二级党组织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滁州学院党校主办。围绕学习党章、党史、党内有关法规等内容,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以进一步端正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强化思想入党,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随后,来自基层党组织的6名学生党员代表在学生党员先锋论坛上分别结合个人实际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入党感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展示了所取得的成绩,给党员发展对象做好先锋模范。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自身对党的理论精髓的理解,今后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周祥此次培训班进行了小结,希望大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继续扎实践行党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初审:刘克忠 通讯员:王海波)

终审人: 邢存海



终审人: 邢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