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 2023-06-15
编辑: 邢存海 浏览次数: 59

612日,土木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期(校3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邀请倪阳、毛天德、张玉虎、何志农、朱春悦等教师为学员授课,授课教师结合各自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广博的党建知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围绕党的组织制度组织机构党的纪律和党的作风展开教学,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培训班各小组还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并经过严格考核测试,108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14名学员被评为“党校优秀学员”。陈绍山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2021风景园林专业李浩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罗文生分别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优秀实践活动小组代表发言他们分享自身学习感悟和今后努力方向,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肩负历史使命,牢记时代重托,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高和完善自,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叶高作总结发言,首先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学员一要学以前行,把党校结业作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感恩奋进;二要学以致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运用肯吃苦、讲奉献,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学以促干,信仰是行动的先导,把党的宗旨要求化作行动风向标,做担当务实实干派以实际行动带动一片、影响一面;四要学以榜样,在大是大非面前政治立场坚定,在学习、生活、为人处事等方面树立良好榜样,把职责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立远志、勇实践,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向未来,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结业典礼在雄浑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稿源单位审核:叶高 责任编辑:王海波)

终审人: 邢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