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七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 2022-12-02
编辑: 邢存海 浏览次数: 101


11月30日晚上,机电学院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辅导员郝倩倩主持,院党委书记胡凤、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班主任郝倩倩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时间安排、培训内容、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争取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开班典礼结束后,胡凤给学员做了入党动员讲话并上了《认识党、了解党、创造条件加入党》专题党课。胡凤强调,学员们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应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在思想上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把握时代大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基于理论与时事政治相结合,立足学院和社会发展等理念,设计安排了多种主题的学习模块,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思想基础。(稿源单位审核:胡凤 责任编辑:王海波)


终审人: 邢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