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 2019-12-11
编辑: 徐世平 浏览次数: 385

129日,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张敏到会指导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传达会议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收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三个党支部处级党员干部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剖析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张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会议准备工作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细致到位;二是剖析深刻,批评严肃。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合力、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三是整改坚决,措施管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把开展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学校育人工作中心和发展大局上。

郝德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表示对于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进行全面梳理,完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在加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再发扬、再发声、再发力。


终审人: 徐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