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 2019-12-20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10

12月9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书记、副院长王琦、副书记朱鹤鸣参加,院党委委员等列席会议,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陆晓华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经管学院专门召开碰头会,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中心组专门组织学习了《条例》和《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会上,奚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了对照政治学习、服务群众和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进行对照检查,力求剖析其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互相批评,深刻查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受批评的同志也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陆晓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出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内容丰富,查摆问题准确,聚焦主体主线,剖析的原因深刻,做到了用心、用力和用情。她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二是突出担当责任,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突出整改落实,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奚昕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学院班子成员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聚焦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聚焦问题整改,整改存在问题到位;聚焦学院发展,强化责任担当,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