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 2019-12-09
编辑: 徐世平 浏览次数: 366

126日上午,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第四指导组组长姚树林全程参会指导。机关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吴文杰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从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收获、检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做剖析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直奔主题、直截了当,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姚树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导,他认为会议质量较高,做到准备充分、正视问题、整改务实、真刀真枪,并要求与会人员坚持把主题教育当做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突出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整改落实,扎实抓好问题解决。

最后,吴文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工作将主题教育同学校事业发展、同机关治理等结合起来,坚持一个“学” 字、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个“改”字,强化改进落实,坚持一个“促” 字,推动事业发展。

 

 

 


终审人: 徐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