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 2019-12-20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51

124日,体育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六指导组组长陆晓华、副组长刘一等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会议。

会上,付明萍首先通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付明萍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新期待”和“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四个方面,全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付明萍首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逐一批评意见。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直面问题,意见坦诚,气氛热烈和谐。

陆晓华同志代表主题教育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扎实、详实,班子能聚焦问题查摆,能联系个人实际,对自身的问题剖析透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将会议过程中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并在适当范围内进行通报。

最后,付明萍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虚心接受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落实,加强领导班子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斗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新层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