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 2019-11-0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92

1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调度会(合肥片)会议精神。

会议逐条研究审议了学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四个清单”和学校“8+2”专项整治“四个清单”,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梳理整改措施,要避免“大而空”“小而碎”,针对查找问题,细化实化整改措施,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注重统筹结合,将主题教育调研、“三大一全”调研和学校实际有机结合,重点突出发展和民生问题,切实回应主题教育“五句话”目标,让师生满意;要扎实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上好党课,指导组要强化分类指导,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

校党委书记陈润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三个围绕”。围绕上级文件要求、围绕检视问题的重点方面、围绕师生对学校发展的殷切期待,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做到“两个聚焦”。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和“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直面学校发展中的难题,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加以整改;三是下好“三个功夫”,坚持效果导向,下真功夫、硬功夫、实功夫,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指导,以实际工作的成效、刀刃向内的勇气和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的举措,取信于师生,交上让师生满意的答卷。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