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 2019-11-0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45

10月3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党内监督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处级干部聆听了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明初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党内监督思想;二是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三是抓落实,不断强化党内监督;四是坚守初心使命,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谭中元指出,当前,学校加强党内监督要聚焦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转变作风既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并且,学校的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加强作风建设。我们必须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学校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开展作风建设必须要坚持从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制度建设,勇于担当负责。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