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 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 2019-11-0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16

116日,音乐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这个专题开展学习交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重要篇目,随后,中心组发言成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体会深刻、问题精准、措施具体,突出了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的主旨,体现了主题教育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关键要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强调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力争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音乐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