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 2019-11-0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69

1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在体育馆T303给全院教师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付明萍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部分讲述党课,在座党员们全神贯注听讲。付明萍重点讲述了作为高校教师应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高校教师要坚定信念,在为人师表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加强师德修养,争当为人师表的模范;加强理论学习,在与时俱进上发挥先锋模范;在乐于奉献、爱岗敬业上发挥先锋模范。

此次书记上党课配合全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提高了全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意识,为下一步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