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邀请校内专家作报告
 
作者:  
时间: 2019-11-0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82

    1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腾达博士作了题为《学习新思想,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主题党课,教科院党委书记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李腾达教授强调要在学懂弄通、明理明道中领悟思想深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又充满着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既具有强大的思想引领力、实践指导力,又具有强大的精神感召力。党课从核心要义到理论意义,深入探讨构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主要方面:历史方位论、民族复兴论、人民中心论、发展理念论、两大布局论、战略安排论、强军战略论、命运共同论、深化改革论、强大政党论,以及他们之间具有内在的逻辑关系。

    通过本次的学习,党员同志们都感触颇深,将会坚持带头学习贯彻,兴起学习高潮,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创新方式方法,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成绩。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真抓实干、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