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 2019-09-29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94

    924日,音乐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滁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润的动员讲话精神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清楚的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加强同师生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与中央、省委的精神相统一,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具体部署,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