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议程
 
作者:  
时间: 2019-09-1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11


9月6日上午,我校在琅琊校区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议程,聘任宋发友同志为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聘期两年。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有关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秘书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邢存海主持。

  会上,张勇为宋发友同志聘书并讲话。他指出聘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是学校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探索和尝试,希望有关基层党组织积极配合支持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希望宋发友同志按照特邀党建组织员职责开展工作。他强调有关部门和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特邀党建组织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和便利,确保特邀党建组织员健康第一,工作顺利。

新聘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发友同志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坐班,与时俱进,认真做好工作。

会上,正处级组织员陆晓华介绍了特邀党建组织员职责,各有关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