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 2019-07-22
编辑: 吴文杰 浏览次数: 309

7月19日,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在领学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各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催人奋进,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动学校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不断开创学校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吴文杰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支部建设年”系列活动,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聚焦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提前升温、提前预热,为建设一流机关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7月11日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李锦斌书记的讲话,总结了上半年机关党委主要工作,并布置了暑期重点工作。

终审人: 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