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代表
 
作者:  
时间: 2019-07-0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4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分别带领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师生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及教师党员代表的家中、病房里,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称赞了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在学生党员代表的宿舍中,校领导详细地询问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增强本领,锻炼才干,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领导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令老党员及困难师生党员代表十分感动,他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校发展再出一份力,再尽一份责。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