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我校召开座谈会庆祝建党98周年
 
作者:  
时间: 2019-07-0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23

7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吴开华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校首批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创建名单、学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校领导为立项建设的党建“双创”项目和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6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地信学院王波教授作为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汇报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情况。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作为“标杆院系”代表,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余萍作为教师“样板支部”代表,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良作为学生“样板支部”代表,机电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彭靳作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代表,经管学院辅导员李慧作为辅导员工作室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项目的工作基础、建设思路和建设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此次建设培育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对标看齐,全面提升质量,勇于改革创新,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陈润高度肯定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战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回顾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98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成长史,也是滁州学院砥砺前行、转型发展的奋进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汇聚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党的旗帜在校园上空高高飘扬。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以党建“双创”为引领,发挥好“标杆院系”“样板支部”、辅导员工作室等建设培育项目示范作用,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头雁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大兴实干之风,推动事业发展。要立足推动事业发展这个落脚点,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工作环节相互结合、有机融入,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