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推进“党支部建设年”工作
 
作者:  
时间: 2019-09-1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45

613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推进“党支部建设年”工作。党支部书记丁荣祥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开展“五好”党支部考核验收等文件精神,就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年”部署和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对标十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支部和部门工作实际,着力推进党支部在达标基础上提升、创优,深化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以砥砺奋进、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学校事业上水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就文明处室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人员在文明创建中提素养、转作风、促工作,增强凝聚力、提升行动力,创出新风、新貌,形成人人、时时、事事、处处体现文明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就学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进行了民主推荐。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