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 2019-09-1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64

612日,食品学院3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学生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代表着每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只有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才能不忘初心。高亢整齐的誓言声激荡在每位宣誓者的心中,激发每位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来到生工楼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全体党员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对生工楼的所有楼层的楼道、门窗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细致认真的做事态度展现出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生工楼的所有走道、门窗面貌都焕然一新,得到实验老师的充分认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员的服务意识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