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谈初心 话成长”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 2019-09-18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43

“我是谁?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什么样的人?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与担当,履行诺言,风雨无阻的前行者。这是我的初心”。这是党支部四位党员在“政治生日谈初心,话成长”的现场感言。6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于美术楼5楼会议室召开“谈初心 话成长”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窗体顶端

    支部书记申思达同志为蔡婧宜、冒佳茜、汪灏、邱伟伟四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在“谈初心 话成长”环节,几位党员代表畅谈心路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窗体底端窗体顶端    冒佳茜同志以“责任和使命为题,详细讲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并谈及自己在国外读书期间,依然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向优秀党员学习,坚定党员意识,始终跟党走,以执着的梦想和担当,好好学习牢记党员使命。

窗体底端    汪灏同志以“踏实做人,努力做事为初心,谈到从小受到爷爷与父亲的影响虚心学习,积极进取,做到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四位同志以初心为题,畅谈成长经历,引起全体党员同志的共鸣,获得热烈掌声。

党支部书记申思达同志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初心做总结,从党旗下的宣誓到今天,八年时间弹指一挥间,八年让我从一个稚嫩的学生党员成长为高校教师党员队伍中的一员,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为党的事业和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全部力量,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合格的大学教师。 “谈初心,话成长”活动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的中的重要一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体现,申思达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总结、不断进步,时刻牢记初心,时刻践行使命。

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将学院每位党员成为预备党员之日即为其“政治生日”,在每位党员入党周年纪念日的当月或当季度内开展。环境设计系学生党支部政治生日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建立《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名册》;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做一次“谈初心、话成长”的报告;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公开承诺。通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员宗旨意识。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