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 2019-06-0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32

6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分党校第九期(校246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帷幕。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培训班邀请了汪湘水、毛天德、李永红等为学员授课,授课教师结合各自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广博的党建知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课程教学中去,帮组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培训班还开展了实验室清洁美化、温室大棚专业实践等活动。经过严格考核测试,97名学员顺利结业, 其中9名学员被评为“党校优秀学员”。叶高为优秀学员颁奖,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范雪晴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叶高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广大学员经过紧张严肃、认真刻苦的学习,能够做到“四个转”。一是转变身份,清醒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较为系统的党校培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转化成果,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的成果转化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学习上的带头人;三是转移学风,党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密切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实际等好的学风应该成为培训学员的看家本领,牢牢掌握在手,在大学阶段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学风上的继承人;四是转换时空,用好课上课下资源、网上网下资源、校内校外资源,将“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与易班、暑期小学期、社会实践活动等有效结合,构筑成长成才的同心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组织上的传承人。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