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 2019-06-0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24

53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正处级干部李永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叶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明确提出了党员教育管理要遵循“四个坚持”,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该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任务、主要方式、程序流程、制度保障等都作出明确规范,是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的最新成果。

叶高强调,学院每个支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引导全院师生党员要适应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好师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滁州学院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滁州学院“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十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