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两个议事规则”专题辅导培训
 
作者:  
时间: 2019-06-06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58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滁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主要精神,5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来院给学院党委成员开展专题辅导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邢存海首先介绍了“两个议事规则”制定依据,强调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对“两个议事规则”要有充分的认识,在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务必按要求贯彻执行好;其次在如何把握“两个议事规则”问题上,他认为其主要目的是要发扬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履行政治责任,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针对“两个议事规则”总体执行情况,给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食品学院党委成员对“两个议事规则”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理解更加深刻,并表示在今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严格按照“两个议事规则”要求,做到规范到位。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