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 2019-05-1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71

513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和《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章和文件精神。

奚昕强调,各位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出绝对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更自觉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学出信仰信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自觉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出使命担当,始终坚持文化自信,弘扬民族精神、自觉地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确定了“五好党支部”、“样板支部”和审议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等相关事宜。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