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九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 2019-05-1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79

513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YF3203教室顺利举行。分党校校长、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1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叶高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106名新学员表示欢迎,并要求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明确学习目的、学习任务、学习方法,通过学习做到思想觉悟要高,政治标准要明,纪律要求要严,模范作用要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珍惜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机会,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党校教学的安排和要求,包括本期培训的学习时间、内容的介绍,党校学习的相关纪律要求。宣布培训班班主任、小组长、党员助理名单和各自工作职责,并建立培训班QQ群以供学员间的交流学习。

 


典礼结束后,食品学院正处级干部李永红老师为学员上了党校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要求学员们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表率,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党校将连续开展两周时间,后期课程还邀请了学校的老领导为学员开设相关理论课程,并按小组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党员实践活动。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