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绘声绘色跳跳堂”母亲节亲子活动
 
作者:  
时间: 2019-05-17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23

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激妈妈的养育之恩,进一步激发幼儿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增强亲子关系,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1日上午9点半在综合楼416举办“绘声绘色跳跳堂”感恩母亲节亲子活动。学院适龄儿童和家长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绘声绘色跳跳堂的成员把教室把打扫干净、布置整齐等待着孩子们和父母的到来。九点半,孩子们和家长准时到达教室,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绘声绘色跳跳堂的成员教孩子们唱“我的好妈妈”这首歌,让孩子们在歌声中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其次,他们教孩子们做手工,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最后,绘声绘色跳跳堂的成员给孩子们讲故事陪孩子们做游戏,激发孩子们的艺术思维潜能,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


11点20分,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感恩母亲节活动,不仅培养幼儿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时帮助他们了解表达爱的方式,向辛苦养育自己的妈妈大声说出爱,进一步促进了亲子关系,有益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参加活动的家长表达此类型活动不仅可以展现我院专业特色,锻炼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可以增强同事、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联系,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