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作者:  
时间: 2019-04-30
编辑: 吴文杰 浏览次数: 384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科级干部任期聘任集体谈话会暨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出席会议。学校全体科级干部近1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陈润代表学校党委作任前谈话和开班动员。陈润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自身“地位”,科级干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学校内部治理的重要基石,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要深化认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二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增强政治意识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做到“站得稳、立得住、提得高”;三是找准角色“定位”,承担好“执行者”“宣传者”“服务者”三种角色,尽快进入角色,发挥岗位作用;四是实现有为有位,要适应时代要求,与时俱进提升沟通能力、执行能力、自控能力和创新能力,做到有为才有位,有位必有为。

陈润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人生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机缘。年轻干部是幸运的一代:身处伟大新时代、恰逢发展黄金期、干在滁院这方热土、遇上好政策好环境,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机遇,一定要振奋精神,一定要苦干实干,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也无愧于自身的事业来!

陈润还对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克服工学矛盾,静心学习;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三是树立严谨学风,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要求党委组织部全力以赴做好相关保障和管理工作,严格考勤考核,强化结果运用,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谭中元代表学校纪委作廉政谈话。他要求全校科级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做到知可为、知不可为;强化廉洁自律,坚决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强化严实作风,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做到“四勤四多”。

张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科级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明确岗位职责,尽快适应角色要求;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强化学习实践,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他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务实重干,开拓进取,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龙教授为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自信与自觉——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提升”的主题报告。

终审人: 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