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时间: 2019-04-30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317

 42627日,我校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逸夫楼1108J举行,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陆晓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2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滁州学院党校主办、体育学院分党校承办。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陆晓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在真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贯彻落实党章要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等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

 27日晚,培训班进行了培训结业典礼,参会学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思想的催化剂和助推器,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