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推进会
 
作者:  
时间: 2019-04-24
编辑: 吴文杰 浏览次数: 299

423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推进会,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滁州学院“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讲话和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省近期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吴文杰指出,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学校“上水平”发展中存在问题的必然要求,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

吴文杰要求,机关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一是认识再深化。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把专项行动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拿出过硬措施,下更大功夫彻底整治。二是目标再聚焦。必须始终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整治“四风”,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奋进机关、高效机关、模范机关,确保人心向党。三是行动再坚决。把专项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机关党建重要内容,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重要抓手,持续发力,落细落实,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交流。

终审人: 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