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16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 2019-04-30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76

    201948日晚七点,滁州学院党校第239期体育学院第16期培训班正式开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开班典礼,本期共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其中包括校学生处帕如克老师,院团总支书记邰玉明主持此次活动。

  典礼上,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大家宣读了优秀党员评选办法、培训班组长职责以及党校纪律。2016级本科2班吴胜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准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课培训期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修养。2015级本科2班徐迪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着责任和义务,在保证自己上课纪律、考试成绩的同时,还要多多帮助他人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处处起表率作用,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党员的义务和使命。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教授对本期培训做了总结发言,也对在座的71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培训,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更要从行动中向党组织靠拢。鼓励大家做学习和行动上的模范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办公室主任音坤给在座的同学们上了本次培训活动的第一堂党课。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