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金融学院举行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学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 2019-04-30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68

48日晚,地信学院在YF1108J教室隆重举行地信学院、金融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学典礼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195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支部书记孟瑶瑶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李云飞带领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由党校学员代表测绘工程专业2016级的华叙明同学发言,他表示要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完成党校的学习内容;积极开展党校实践活动,将课堂理论运用到实际当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旅游管理2016级陈静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实现创先争优。

最后由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所有学员表达祝贺,祝贺他们能够脱颖而出,参加本次的党校学习。同时,送给学员两个字:“思”与“行”,要求所有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勤思考,多实践,对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真学真做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他希望学员们从党校的学习和实践中能够有所收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地向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