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级干部聘任和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 2019-04-02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275

3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召开科级干部、科级辅导员聘任和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勇在会上作了动员,对做好科级干部、科级辅导员聘任和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二级单位要及时与组织、人事部门沟通,解决好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三是组织、人事部门要主动加强工作指导,规范工作程序;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人员聘任和换届选举工作规范、平稳、有序进行。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布置了科级干部、科级辅导员聘任和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人事处处长孔令十说明了学校科级机构和科级岗位设置情况。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