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扩大)例会 布置2019年党建主要工作任务
 
作者:  
时间: 2019-03-1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33

3月5日,我校召开2019年3月份党建工作(扩大)例会,布置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主要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党委常委、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润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取得的成效。就做好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他强调,一要“求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必须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积极作为、奋力而为,认真做好省委2018年度党建和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二要“求实”,要上下结合,齐心合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严强转”专项行动,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围绕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求真”,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结合,找准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不断开创党建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勇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布置了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学校党建质量,确保党的领导在学校全面发挥作用;要创新发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生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布置了学校接受省委2018年度党建和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音坤介绍了学校“发展大调研”活动安排。


终审人: 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