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讲担当 建功岗位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 2019-03-15
编辑: 王海波 浏览次数: 148

浓情三月,恰逢三八党委主题日与三八活动结合39日,组织党员师生教职工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中山陵开展革命教育“不忘初心讲担当 建功岗位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雨花台烈士陵园,党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听取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烈士们展现出的高尚节操与不屈意志,不顾自身安危奉献自己的生命,恪守共产党人的气节,令大家肃然起敬使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悼念仪式,肃立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有力的撞击着在场每个人的心房


在中山陵,大家参观了“博爱坊、门楣上刻有“民族,民生,民权”的主体建筑——祭堂。大家纷纷在中山先生的雕像前默哀,表达了自己的深深敬意与哀思。


  

   全体党员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传统,聚焦树人,不忘初心讲担,牢记使命履职建功岗位新程,学院质量发展作出大的贡献

   据悉,我院党委为扎实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探索“主题党日+”模式,开展“不忘初心讲担当 建功岗位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庆“三八”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师生深入学习总书记关加强政治建设的有关开展学习教育组织职工参加学校比赛活动,进一步拓展主题活动的式与实效,对增强党组织的政治能和服务功能师德师风和学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 王海波